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7-07-11

7月5日,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双一流”建设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邹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座谈会上,民革浙大委员会主委段会龙、民盟浙大委员会主委唐睿康、民进浙大委员会主委喻景权、农工党浙大委员会主委徐志康、致公党浙大委员会主委裘云庆、九三学社浙大委员会副主委方向明、台盟浙大支部主委陈艳虹、省知联会副会长及校知联会会长杨华勇、省少数民族知联会副会长雷群芳、省知联会副会长田梅、民盟浙大委员会副主委罗坤、农工党浙大西溪校区支部主委苏宏斌先后发言。他们就“双一流”建设、立德树人、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基层学术组织建设、医学教育改革、附属医院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邹晓东就当前推进巡视整改落实、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以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双一流”建设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统一战线以更大格局构建更大平台,发挥更大作用。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支持统一战线加强自身建设,创造相应的工作条件,支持大家把工作做好;进一步加强党外骨干队伍的建设,促进事业的持续发展。

邹晓东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关键是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工作的出发点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一流意识、一流目标、一流标准。核心的着力点是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抓好本科教育,课程建设是关键,学风建设是保证。关键的发力点是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办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其中教师队伍是关键中的关键,要创造良好的环境加强对教师的关心关爱,还要加强激励考核,发挥引进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使各方面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校党委副书记胡旭阳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浙大培训基地)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30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