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研修班(三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5-12-23
    2015年12月19日,35位来自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管委领导及企业高管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踏入百年浙大,相聚在美丽的之江校区,参加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研修班(三期)的学习。宁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梅长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文彬,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何钦铭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式由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永强主持。
   
    何钦铭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着重向学员宣讲了浙大校训“求是创新”的精神与内涵,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做好本期培训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何钦铭还积极鼓励各位企业家学员与浙江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互动,进一步推动宁国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随后,梅长春对前两期高级研修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代表主办方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常态下企业必须学会创新发展,实现转型升级,才能在新一轮企业洗牌中成功脱颖而出。他希望通过为期一年的培训学习,能帮助企业家解决企业在管理运营中的困惑和问题,有效支持企业完成创新升级。
    张永强对广大学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课上认真听讲、充分思考、积极请教,课后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取长补短,力争做到“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真正实现空杯而来、满载而归。
     开班仪式上,陈旭琳及宋玖月两位学员作为学员代表,先后发表感言。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0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