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9期)顺利举办

更新:2020-08-19 >> 访问:1397次

       8月15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9期)(以下简称“工商管理159期”)在浙大科技园会议中心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以及工商管理159期全体学员出席开学仪式。 

       姚青致欢迎辞。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期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培训管理、校友服务等内容。她指出,在疫情的影响下,中国产业进入新一轮变革,企业发展方向产生了新的变化。工商管理项目历经17年的打磨,持续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专业课程,搭建广泛的交流平台。她祝福学员们在浙大的平台上收获成长,带领企业乘风破浪。 

       老学员代表、海宁斯巴特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管理158期学员曹奕分享了在浙大学习的成长与收获。她谈到,在处于事业和生活的迷茫期时,选择进入浙大学习。虽然上课时间不长,但通过课程学习和班级团建活动让自己感悟深刻,认识到更新理念的重要性,也体会到同学情谊的珍贵。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学到更多,结交更多朋友,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新学员代表、浙路供应链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缪诚辉发言。缪诚辉亦是工商管理138期的学员。他分享了再次进入工商管理班学习的原因,第一次选择进入浙大学习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而在学习过程中,学习心态和事业都发生了积极的变化。本次重新开启一段一年半的学习之旅,希望更新自己、提升自己,继续为班级服务。 

       最后,研修班举行了授旗仪式,姚青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祝愿学员们在学习中,见证成长;于成长中,不负时光。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始于2003年,800多位老师讲授1000多个主题、40000多个课时,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在精准掌握企业家及企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形成了独特的项目管理模式,曾荣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项目以全球化视野、前瞻性内容、系统化课程和专业性师资,为企业在打造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智力支持,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家校友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学习体验。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