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7-02

       7月1日上午,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周洲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的47名企业家们参加了本次培训。

       周洲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围场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对浙江大学的精心筹划和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借此机会,代表占平部长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注重消化吸收,理论联系实际。二是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合作。三是要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本次学习不仅是学习知识的难得机会,也是对大家思想政治素质和形象的检验。大家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围场企业的形象,代表着围场的形象。因此,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学校的有关制度和规定。最后,他预祝所有学员能在浙大过得充实愉快,祝浙江大学事业兴旺,祝领导和老师们工作顺利!

       此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开设课程有“企业运营的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成长型企业发展瓶颈与核心竞争力突破”“大数据、物联网与新零售战略应用”“营销创新与打造品牌竞争优势”“客户关系管理”等课堂教学,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华立科技园的现场教学环节。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帮助学员们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77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