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25
10月24日上午,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增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叶鸿,增城区工商联主席,广东丰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大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以及增城区的各企业领导共58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袁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
 
张大林致欢迎辞,他对每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第二是转变观念,持续学习;第三是加强互动,共作共赢。最后,他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叶鸿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向浙江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到了三点希望:第一是把握历史机遇,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是顺应时代发展,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第三是树立增城企业形象,珍惜学习机会并学有所成,并祝愿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最后叶鸿向张大林授予了培训班班旗。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主要安排有“现代企业治理结构与企业精细化管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的热点、困局与突破”“资本运作策略”等。为增强课程效果,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杭州高新区(滨江)的现场教学,以达到最佳培训效果。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84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