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管研修 - 财务管理
浙大企业家总裁研修班

典型案例

卓越的财务管理,是企业进行的一种隐形管理,能够迅速地体现出企业的经营状况,是企业决策的最终依据。

【培训宗旨】

财务管理是一项综合性管理工作,是企业管理的核心与重要组成部分。财务管理从财务的角度保证了企业管理目标的实现;企业要想谋求发展,就必须加强企业财务管理,建立一套健全的现代企业财务管理体系。浙江大学本着提高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的宗旨,专门针对企业的财务管理人员新推出了浙江大学财务实战专题研讨班项目,结合现代企业制度下的财务管理原则,让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能更好地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改变观念、转变思维方式、提高思考问题时所站的高度,能够更好地处理企业内外部各项财务关系并且提升其整体的管理水平,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培训机构】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2015年7月起实施了综合体制改革,原创新管理培训中心、经济管理培训中心等主办的“浙江大学财务管理实战高级研修班”“浙江大学卓越财务管理实战高级研修班”等全部纳入浙江区推广部负责。经方案调整和改进,现推出“浙江大学财务实战专题研讨班”。

【课程设置】

〖税收分析改革筹划模块〗               〖财务管理的预算考核模块〗

企业法律风险最新税法政策解读                  全面预算管理

税务谋略与规划                          战略目标管理与绩效控制

〖资本成本战略规划模块〗               〖融资并购与战略重组模块〗

企业财务战略实施                         公司并购与投资分析

企业成本控制                            公司治理与财务控制

〖财务分析管理模块〗                    〖财务管理实务模块〗

 审计理论与实务                         财务报表分析与解读

 财务分析与价值管理                       如何成为优秀的财务经理

  财务风险管理 

【研修管理】

培训对象:企业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总会计师、财务部长、财务主管。

研修学制:学制8个月,每月安排两日(周六、周日)上课;授课方式按国际惯例,采用大课(lecture)和小课(seminar)两种方式。

研修费用人民币16800元/人(包括培训费、资料费、教学实践费),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颁发证书:学习完成后由浙江大学颁发相应证书。

预计开班时间:额满开班。

授课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联系电话: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