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东北西北区培训部

09/05

2018

酒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酒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5-09

5月4日,由酒泉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酒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酒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丽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

08/05

2018

渭南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渭南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 2018-05-08

为提高渭南市人大财经系统领导干部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渭南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专题研修班于5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04/05

2018

双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双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5-04

为促进工作理念更先进、工作方法更科学,双鸭山市于4月24-28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成功举办了“双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参训学员分别是来自双鸭山市各县区分管生态环保工作的领导,市深…

04/05

2018

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2018-05-04

4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农业厅委托我院主办的“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陕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蔡斌,…

23/04

2018

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 2018-04-23

为提高榆林市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于4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榆阳区财政局副局长康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

23/04

2018

通化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台州、解放思想、加快发展专题轮训班举办

查看详情 通化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台州、解放思... 2018-04-23

继第一期“浙江大学—通化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台州专题轮训班”获得圆满成功后,4月9日、4月16日,通化市直部门近80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企业家,满怀豪情,意气风发,带着责任奔赴台…

23/04

2018

银川市“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银川市“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4-23

为加快推进银川市“放管服”改革进程,全面提升银川市市政务服务水平,4月16日银川市“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强娟出席开班…

19/04

2018

牡丹江市政协2018年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政协2018年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 2018-04-19

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委员会的委托,牡丹江市政协2018年第一期委员培训班于4月10-17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4月11日,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式,出席开班式的领导有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