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区培训部

28/06

2019

广西文旅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组织集体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文旅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组织集体培训学... 2019-06-28

6月28日上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西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

25/06

2019

广西老干部工作系统领导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查看详情 广西老干部工作系统领导在浙大开展“不忘初...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老干部工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

25/06

2019

雷州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质

查看详情 雷州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 2019-06-25

2019年雷州市财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于6月24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雷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鸣华与来自广东省雷州市财政系统的96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黄鸣华作开班动员…

21/06

2019

江门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

查看详情 江门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网络安全和... 2019-06-21

6月17日上午,2019年江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尹安学与来自江门市的59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尹安学作开班动员讲话…

21/06

2019

广州市司法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广州市司法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 ... 2019-06-21

6月21日上午,受广州市司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州市司法局机关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广州市司法局副调研员沈佳良,广州市司法局副…

19/06

2019

三江侗族自治县在浙大开展“两新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三江侗族自治县在浙大开展“两新组织助力脱... 2019-06-19

为进一步提升三江侗族自治县领导干部能力,三江侗族自治县2019年“党旗领航·两新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于6月18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江县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

19/06

2019

广东公安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警务训练骨干暨政工信息联络员”专题

查看详情 广东公安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警务训练骨干... 2019-06-19

6月17日下午,受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警务训练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公安机关警务训练骨干暨政工信息联络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警务训练处处长冯小钢、广…

19/06

2019

三亚市海棠区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专题

查看详情 三亚市海棠区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和美... 2019-06-19

6月17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党员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三亚市海棠区委副调研员余方全出席开班式,来自海南省45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余方全作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