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区培训部

07/05

2018

南丹县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丹县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 2018-05-07

受南丹县委组织部委托,5月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南丹县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南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

03/05

2018

珠海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珠海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 2018-05-03

5月3日,受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珠海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顺利开班。 珠海市委组…

25/04

2018

深圳市公安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安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4-25

4月24日上午,由深圳市公安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公安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深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柳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

25/04

2018

梧州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梧州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2018-04-25

受梧州市投资促进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梧州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讨班 4月2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广西梧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党组书记李立强,原浙江大学…

17/04

2018

中山南区干部浙江大学培训班 (第一期)圆满结束

查看详情 中山南区干部浙江大学培训班 (第一期)圆... 2018-04-17

4月8日-13日,南区集中组织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培训。这是南区近年来赴外地组织的标准高、范围广、人数多的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南区党工委书记梁志军带队,党工委副书记…

10/04

2018

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能力提... 2018-04-10

4月9日上午,由玉林市“美丽玉林”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举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10/04

2018

深圳市松岗街道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松岗街道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 2018-04-10

受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办事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深圳市松岗街道2018年干部培训班4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深圳市松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伟光出…

28/03

2018

柳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 2018-03-28

3月26日,柳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柳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韦志革,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