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一区培训部

10/09

2019

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9-09-10

8月27日,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张自强及80多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张自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

10/09

2019

福鼎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福鼎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19-09-10

9月7日,福鼎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鼎市政协副主席汪声毅及50多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汪声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

03/09

2019

淄博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相关经验

查看详情 淄博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浙江“千万工... 2019-09-03

9月1日上午,淄博学习浙江“千万工程”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上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副县级干部耿强出席开班仪式。以淄博市及区县…

03/09

2019

厦门市委党校干部赴浙大举办教育师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委党校干部赴浙大举办教育师资专题培... 2019-09-03

厦门市委党校2019年厦门市干部教育师资专题培训班于9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厦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朝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来自厦门市委党校系统的近50位学员参加了…

02/09

2019

滨州市工会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素质能力,建设富强滨州”培训班

查看详情 滨州市工会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素质能力,... 2019-09-02

8月24日上午,滨州市工会干部“提升素质能力,建设富强滨州”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由伟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郭家水主持。滨州市…

27/08

2019

龙岩市永定区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龙岩市永定区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27

8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龙岩市永定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永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小洪,永定区政府…

27/08

2019

淄博高新区党务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工作落实年”服务能力

查看详情 淄博高新区党务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工作落... 2019-08-27

8月25日,在淄博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淄博高新区机关党务干部“工作落实年”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淄…

27/08

2019

青岛市干部赴浙大培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暨媒体融合”专题

查看详情 青岛市干部赴浙大培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暨... 2019-08-27

8月26日,青岛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暨媒体融合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青岛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丛培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