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一区培训部

22/05

2020

浙江大学-莆田市秀屿区招商引资培训班“云”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莆田市秀屿区招商引资培训班“云... 2020-05-22

5月18日,受莆田市秀屿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莆田市秀屿区招商引资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与莆田市秀屿区第一会议室实现同步线上开班。莆田市秀屿区区长张伯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7/04

2020

浙江大学-潍坊滨海区全员素质提升行动项目正式启动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潍坊滨海区全员素质提升行动项目... 2020-04-07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受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委托,承办潍坊滨海区全员素质提升行动项目。 3月30日晚,潍坊滨海区全员素质提升行动项目正式启动,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区…

17/12

2019

泉州市政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法治建设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泉州市政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扫黑除恶专项... 2019-12-17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12月1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泉州市委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法治建设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

05/12

2019

济南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济南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2-05

为切实加强党性教育和初心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12月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南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

02/12

2019

聊城市科技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科技管理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科技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创新驱动发展... 2019-12-02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培育杰出科技人才,12月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聊城市2019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科技管理提升研修班在西溪校区开班。聊…

27/11

2019

威海市司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行政复议应诉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威海市司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行政复议应诉... 2019-11-27

为加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进一步深化威海市司法建设,11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威海市行政复议应诉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威海市司法局副局…

18/11

2019

聊城市基层公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基层公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9-11-18

11月11日,聊城市基层公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开班式,聊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于新蕊出席开班式。共有51名来自聊城市的基层公务员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于新蕊作开班讲…

18/11

2019

东阿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东阿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浙江... 2019-11-18

11月17日上午,东阿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育人才促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东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顺海及48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陈顺海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